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洛南调研协商“玫瑰小镇·知青部落”建设项目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9-07 1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闫伟锋)9月1日,洛南县邀请知青代表和相关领域政协委员,开展“玫瑰小镇·知青部落”项目建设专题调研协商活动。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古城镇“玫瑰小镇·知青部落”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玫瑰小镇·知青部落”项目的建设概况、总体规划、施工进度,听取了文旅融合、产旅融合发展的设想后,知青代表聚焦避免同质化问题,围绕打造在全国有特色、在全省独树一帜的“知青精神家园”和红色旅游风景区,紧扣“知青部落”建设理念、功能定位、特色景点、主体景观和功能项目建设的内涵、思路、布局,进行研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各位政协委员围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提升项目建设品位、拓展融资渠道、提升运营水平建言献策。

2018年3月,洛南县启动了“知青三项工作”,即征编知青专题文史资料、组织知青联谊活动、开展知青遗迹保护和知青怀古区建设。旨在引导全县各界人士不忘每一位曾经在洛南上山下乡中奉献青春的知青,不断增强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的认同;引导广大知青在献计献策、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中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并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知青精神,为奋力描绘富裕和谐美丽洛南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

目前,洛南县实施的“知青三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玫瑰小镇·知青部落”田园综合体项目已经完成一期、二期项目中的基础设施配套、主体产业、生态观光和浪漫乡村等功能项目建设任务。

新闻推荐

洛南救灾一线考验识别干部

本报讯(寇鑫)近期,洛南县制定了《各级领导干部防汛救灾鼓励激励及责任追究办法》《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救灾纪律的紧急通知...

洛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洛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调研协商“玫瑰小镇·知青部落”建设项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