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民进商洛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12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8月10日,民进商洛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会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诗文诵读会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洛市委会主委苏红英出席活动。

培训会邀请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刘三阳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报告。报告系统讲述了民进的历史、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历程、新中国成立的历史,通过曲折又光辉的历程,激励会员在新时代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积极履职,服务发展,为民进会员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指出了努力方向。

诗文诵读会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16名会员以诗歌抒发爱国情怀,讴歌伟大祖国,讴歌新时代,分别朗诵了《祖国,你就是我最想唱的那首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诗歌,舞台上演员热情饱满,台下掌声不断,现场洋溢着热烈的庆祝气氛。

苏红英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举行此次活动,表达商洛民进会员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和共识,引领广大会员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贡献。

新闻推荐

山村迎来“远亲戚”

本报讯(记者叶瑛通讯员赵少斌)8月8日,天气转凉,炎热盛夏开始消退,酷暑已失去往日威风。当日,对商州区杨峪河镇民主村贫困户群众...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进商洛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