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商南县大学生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教育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8-16 06:0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杜金晖 孙雪)近日,商南县过风楼镇白玉沟、柳树湾、双垣三个村的大学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白玉沟村“红军寨”,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红军寨”位于该县过风楼镇白玉沟村。怀着崇敬的心情,学生们沿着蜿蜒陡峭的山路,跟随先烈的足迹,探访红色历史,感悟红军当年革命的艰辛,感受红色文化的精神力量。在“红军寨”上,大家一起聆听了老党员李学军讲的革命前辈的奋斗故事,感受时代的风采,体会发展的不易。“此次活动我们参观了红军寨,聆听了革命先辈的故事,重温革命斗争情景,此后我将发扬(红军)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学生李行说。

最后,大家一起合唱《军民大生产》《我和我的祖国》。老党员李学军说:“今年我已经七十岁高龄了,我能和这些学生们到这个历史的寨域走一走看一看,高声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我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大学生们紧跟社会形式,跟党走,为我们祖国创造美好的明天。”

白玉沟村党支部书记余益喜希望白玉沟村的每一个同学牢记使命,铭记历史,为白玉沟的各项事业,增彩添光,回报祖国。

新闻推荐

商南工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本报讯(代绪刚董博)今年以来,商南县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工业提质增效年”活动为抓手,扩总量、调结构、抓创新、增效益,上...

商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南县大学生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