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商南县慈善协会 向老人捐赠爱心抗疫物资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2-04-06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叶竹虎 代绪刚)“今天,县慈善协会为我们商南老年护理院捐赠了大肉、食盐、口罩、消毒液及多种维生素等老年保健产品,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和关爱。我们将加快推进老年护理院迁址新建项目早日动工,早日投入使用,为全县老人们更好的生活环境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商南县老年护理院院长谭平说。

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时。4月1日,商南县慈善协会会长王守华一行,深入商南县老年护理院,为他们送去爱心抗疫物资。

据了解,商南老年护理院是一所集养老、医疗、残疾人托养、康复和护理为一体的民办非营利性医养结合机构,内设商南县养老康复中心、商南县残疾人康养照护中心,是商洛市职工居民医保定点单位、商洛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陕西省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陕西省第三批医养结合示范基地、陕西省医养结合品牌企业创建单位、陕西省第一批医养结合服务中心创建单位、国家第二批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机构。护理院占地面积5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年均托养老人120人次,累计托养516人次。其中60岁以上老年人占95%,残疾人占40%;年均收治住院患者4000人次,门诊患者7000人次,其中60岁以上老年患者占90%。老年护理院以“为党和政府分忧、替天下儿女尽孝”为服务宗旨,目前有托老养老、生活照料、健康管理、预防治疗、康复护理、精神慰籍、人文关怀和安宁疗护等服务项目等。

新闻推荐

商洛:四项举措缓解企业融资难

本报讯(通讯员杨林刘锋)今年以来,商洛市紧紧围绕“一都四区”建设目标,积极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作用,深入开展担保项目和企...

商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南县慈善协会 向老人捐赠爱心抗疫物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