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山阳县中村中学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1-01 18:4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熊国安 通讯员 赵家勇 陈维才)2018年12月27日,山阳县中村中学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二届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山阳县文联和中村中学共同组织实施,来自于书法、绘画、摄影、文学界的17位艺术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十点半,在中村中学教学楼弘德楼前举行了盛大开幕式。中村中学校长喻建盈代表学校对各位文化艺术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各位老师在书法、绘画、文学、摄影等领域,都有着突出的成绩,这次走进中村中学,面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是莘莘学子在求学路上的一件幸事,更是学校文化建设上的一件大事,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和艺术类特色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开幕式上,来自书画艺术界的各位朋友分别向学校捐赠了书法、绘画和文学作品。山阳县文联主席王善盈、山阳县科教体局党委书记张德荣、中村镇镇长张雄伟分别讲话。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校提升素质教育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引导广大师生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激发热爱书法、学习绘画的热情,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提升学校办学品味,探索学校发展新路径起到了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山阳城关派出所荣立省集体二等功

本报讯(江锋蔡铭)近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胡明朗签发记功命令,授予山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集体二等功殊荣。近年来,山阳县公...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县中村中学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