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山阳法院网上化解纷争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5-07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习源李成慧记者李煜)“法官,谢谢你!”近日,商洛市山阳县法院郊区法庭法官通过微信,成功调解了一起合同纠纷案件,原、被告对承办法官一再表示感谢。

2017年2月,原告李某与被告王某达成口头协议,原告为被告安装门和家具,双方约定安装完成后按件数计算工资。2018年7月完工后,双方进行了结算,被告支付了原告少部分工钱,剩余5万余元被告给原告出具欠条一张,约定2020年1月1日前付清欠款并支付相应利息,但被告一直未给付款项,于是原告诉至法院。

案件受理后,山阳县法院郊区法庭承办法官立即打电话通知王某到庭应诉。王某告知法官,因企业复工复产不便请假,故不能到庭,希望与李某和解。鉴于此,法官告知王某可以通过微信平台表达自己的调解意见,王某当即表示同意。在征得李某同意后,法官决定该案通过微信进行调解。微信视频上,法官耐心给双方做工作,最终,当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随后,法庭向王某邮寄了法律文书。

新闻推荐

一位企业家的桑梓情怀 南玺 宋雨萌

徐兵虎正在收鸽子蛋在山阳县延坪镇西泉村,说起徐兵虎,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今年48岁的他,年轻时外出打工,而后又回乡创业...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法院网上化解纷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