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李豫琦在山阳调研检查时指出 以新年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2-20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党率航)2月18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山阳县调研农业龙头企业生产经营和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新年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李豫琦首先来到和丰阳光食用菌产业园,实地了解了木耳菌包生产销售和二期项目建设、木耳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指导支持木耳龙头企业加强技术攻关,狠抓产品研发,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加大木耳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抓住当前黄金时节,切实抓好宣传发动、土地流转、基地建设等工作,全力保障春耳种植生产,努力把“小木耳”办成“大产业”。

随后,李豫琦又来到陕西意发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查看了肉牛养殖、屠宰、加工和有机肥生产等情况,并就如何扩大养殖规模和加强产销对接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强调,农业龙头企业一头连着市场,一头连着群众,要从源头上、技术上加强标准化生产,引入现代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做大规模、做响品牌,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双赢。

在所联系包抓的重大项目德润康中医药扶贫开发产业园,李豫琦详细了解了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企业招商入驻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现场研究解决困难的办法和支持措施。他强调,园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基础设施,确保尽早达产达效。要树立“以亩产论英雄”的导向,精准招引一批中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入驻,着力在强化特色、提升效益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创新工作思路,研究出台更多更好的扶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用地等实际难题,齐心协力把园区打造成一流的中医药产业聚集区。

新闻推荐

商洛市人大代表、山阳县天竺山管委会主任韦振峰: 加快推进商洛全市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是十九大提出的振兴农村经济的重要抓手,也是巩固脱贫成果、持续推进农村向好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加快推进商洛市乡村...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豫琦在山阳调研检查时指出 以新年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