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商洛市政府召开商洛市稳投资形势研判约谈会议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5-10 05: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婷)5月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稳投资形势研判约谈会议,分析研判一季度稳投资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受国内外经济下行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一季度投资降幅较大。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查明原因,从主观和客观两方面进行深入研判,把稳投资工作中存在问题查找出来,找准症结、坚定信心,立即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投资尽快企稳回升,为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决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对症施策,持续狠抓项目开复工,力促重点项目赶超投资进度,抓好纳规入统工作,及时做好统计入库,切实做到应统尽统。要抓好项目策划,提高项目策划包装质量,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国家和省级规划,增强项目资金争取力度。要抓好招商引资,做实前期准备,创新招商形式,开展精准招商,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逐月制定投资赶超计划,进一步落实新开工项目、在建项目、零进度项目等支撑性工作。市级行业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能,逐行业深入县区、深入项目单位调研分析,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梳理储备项目,制定推进计划,促进各领域投资尽快回升。要加强工作指导,广泛开展集中解难题活动,围绕项目推进,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

会上,商州区、镇安县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等市级稳投资专班有关成员单位结合行业实际,对各领域投资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闻推荐

镇安开展良种核桃板栗嫁接

本报讯(田琳)为确保果木增产、群众增收,镇安县林特产业中心积极开展良种核桃、板栗嫁接服务。日前全县12个镇办已嫁接核桃...

镇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政府召开商洛市稳投资形势研判约谈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