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正通煤业精准营销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本报讯(通讯员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7-12-07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峰 韩通 刘照阳)三季度以来,面对彬长矿区激烈的煤炭市场竞争形势,在公路运输费用上涨的情况下,陕西正通煤业公司主动出击,积极开拓市场开发客户,利用铁路运输量大,运输距离远,环节少的优势,加强铁路运输销售,9月份以来新增铁路销售客户8家,三季度铁路销售煤炭量环比提高了150%左右。

今年以来,公司大力开展精准营销,通过加强精准服务,加大直供户、大客户开发力度,增加产品附加值,充分发挥齐鲁云商平台作用等措施,为产品顺利销售奠定基础。

精准服务 赢得客户

“正通煤业的精准服务值30元,相同价格的煤我们愿意到正通煤业公司来。”这是9月上旬,公司组织召开的客户座谈会上客户的发言。公司牢固树立“用户思维”,充分发挥“正通”品牌煤煤质优势,主动按照客户需求生产产品,提供精准服务。

为了促进煤炭销售的精准规范,该公司还印发了《关于加强煤炭销售管理的实施意见》,从客户管理、合同管理、质量管理、价格管理、货款结算管理到现场管理,进一步细化了责任,明确了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和工作程序。

一系列的精准服务措施赢得了客户信任,今年以来,该公司做到了平均每月开发一个直供户。今年上半年分别与5家客户公司建立了煤炭销售长期合作关系,签订了购销合同。

精准销售 提效增收

年初,公司开通了齐鲁云商电子平台线上交易,销售人员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煤炭销售。

“通过齐鲁云商电子平台,从进通道、线上签订合同到交款,购销双方在网上就能完成交易,比以往的传统销售更加方便快捷,而且增强了煤炭销售的透明度,杜绝了各类廉洁风险,增加了销量,可谓是一举三得。”公司煤炭营销专业化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照阳说,刚开始有的客户嫌网上交易麻烦,担心在网上交款后有一定的风险,他们就主动与客户沟通交流,手把手教客户熟悉齐鲁云商电子平台线上交易流程。

在用好线上交易的同时,公司还通过不断提升煤炭产品的附加值增加效益。他们对选煤厂产出的洗矸进行再次筛分加工,筛选出的黑矸用于配煤,剩下的洗矸末用于销售,截止10月份共计销售洗矸末4.7万吨,创效94万元,做到了矸石吃干榨净,实现了效益最大化;对产品仓中块进行二次筛选,筛选出的中块、小块、精末价格可以提高,1-10月份,净增效益40多万元。

“今年以来,通过精准营销,公司实现营销创效1300多万元。今后,我们将继续不断深入推进精准营销,将‘正通\’煤品牌做大做强,为公司今后发展提供支持。”该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邵昌尧说。

新闻推荐

西铁工程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田家卫)从12月1日开始,西铁工程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并将此次活动作为抓好年末安全工作的一项举措,迅速行动、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正通煤业精准营销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本报讯(通讯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