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跟着陕西地产总评榜 就能找到好房子 79家企业、楼盘获奖“越过山丘”MV新鲜上线

来源:华商报 2017-12-1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对于西安来说,是房地产市场突飞猛进的一年。西安楼市表现抢眼,房价、销量一路走高,市场供不应求,热点区域备受热捧,成交量一路飙升……一时间三环以内几乎“无房可售”,三环以外被“抢购一空”。

2017年同样是限购之年。自2016年12月31日的调控开始,截至目前,多次限购政策,如座座山丘,使得一路走高的房地产市场“紧急刹车”。

市场的多变,唯有优质的品质一如既往。本着记录市场、表彰优秀、服务购房者的宗旨,2017第15届陕西地产总评榜在这个寒冬如约而至。

影响广泛15年初心不改

陕西地产总评榜已经来到了第十五个年头,15年初心不改,时刻以媒体的立场,坚守行业监督者的职责,孜孜不倦地服务全城购房者,受到了购房者的肯定和支持。

今年的陕西地产总评榜从启动之初,更加充分地考虑了为购房者服务的职责。梳理这一年来行业的现象、政策,进行区域解读,《万科、恒大、碧桂园、融创,谁将成为2017西安销冠》《龙湖稳健 蓝光霸气 金科低调 谁让陕西娃一见倾心?》《央企开发商,谁在大刀阔斧前进 谁裹足不前?》《楼市“大阅兵”政策调控密集 贷款利率上浮 土地拍卖市场化,谁操盘了西安楼市?》等一系列的报道稿件,为万千读者答疑解惑,在2017的购房“迷途”中,点亮一盏灯,指出一条路,令业内瞩目。

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限购之年,也是大涨之年,同样是产品品质提升之年。作为一份陕西人期盼已久的权威榜单,第15届陕西地产总评榜今天新鲜发布。据统计,本次总评榜接到读者电话咨询投票300余人次,网络投票近万人次,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层层遴选,27家企业、52个楼盘及15个行业大咖获得殊荣。

公开公正 近万人次参与投票

本次评选吸引了近万人次的参与,汇聚了众人的温度。本次评选活动,特别设立网上公开投票平台,将参与评选的企业、项目全部展现在读者、购房者面前,公开公正进行投票,优质房企、项目在大家的投票中脱颖而出。

投票历时半个月,通过电话、网络、微信等多渠道进行投票,参投企业与楼盘项目两百余个,参投人数近万人次。万科、恒大、星河湾、保利、龙湖、天地源、融创、紫薇、经发、中海、金地等一些全国品牌房企、本地知名房企都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同时,万科翡翠国际、智慧新城、龙湖香醍国际等高性价比楼盘也凭借着自身优势,赢得了购房者的青睐。

风云变幻,优质的产品、过硬的口碑才是检验行业、引领市场最核心的标准。参与投票的读者文先生在后台留言:“每年都很期待这份名单,这份名单的出炉也帮助我们购房者梳理了年度值得关注和购买的楼盘,买房不用再两眼一抹黑,跟着陕西地产总评榜就能找到想买的好房子。”参与的开发企业陕西长建地产集团总裁付合理表示,华商报20年来服务陕西万千用户,从长建地产发展之初,就与华商报保持紧密合作,不同时期,华商报都发挥着大海航行舵手的领航作用,正是基于与华商报的合作,长建地产旗下项目也获益匪浅,陕西地产总评榜已成为业内最关注的年度榜单。

重磅发布

二十余位开发商发声

本年度总评榜将参选者细分为住宅、商业两大类,最终诞生了贡献企业、楼盘单项奖以及人物奖,其中读者较为关心的恒大、万科、保利、紫薇、龙湖、高科、金地、融创、海亮、天地源、经发地产、高新地产、绿地集团、金科、星河湾等分获不同大奖。住宅类楼盘奖项中,读者咨询最多的则是阳光城·PLUS,西安宸院、天地源·曲江香都、高新·骊山下的院子、白桦林溪、紫薇西棠等荣耀上榜。阳光城·PLUS位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西南侧,11月份开盘去化率达到80%以上。购房者李先生说:“自从下半年有了买房打算就一直在等这个楼盘,位置好,也属于曲江二期,看好这个区域的发展,终于等到开盘销售,也如愿在开盘时选到了中意的房子。”

商业类楼盘奖及房企人物奖也备受关注,海亮地产邱健、阳光城集团陈德全、绿地集团李蓟、金科集团胡学刚、金地集团朱克亮等领衔行业领袖及先锋营销人物,他们是房企的灵魂人物,也是行业中流砥柱,获得荣誉实至名归。

本次陕西地产总评榜,各开发企业也积极献唱,以声音的力量诠释他们“不知疲倦地翻越每一座山丘”的努力、信心和决心。在活动进行期间,万科、绿地、紫薇、中国铁建、融创、天朗、金科等一线房企营销负责人同时发声,录制了《山丘》MV,以实际行动,淋漓展示企业“越过山丘”的决心和信心,企业风采和领导人风貌尽现其中。MV今天同步上线,关注“华商房产”或扫描二维码,点击右下角“越过山丘”即可观看欣赏。华商报记者 狄芳

新闻推荐

五公司员工获评陕西省“青创先锋·质量之星”

本报西安讯从共青团陕西省委获悉,在团省委组织近日开展的“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寻找“青创先锋·青春榜样”主题活动中,中铁一局五公司高翔被认定为2017年陕西省“青创先锋·质量之星”...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跟着陕西地产总评榜 就能找到好房子 79家企业、楼盘获奖“越过山丘”MV新鲜上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