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建行在陕率先开设 24小时“爱心空间” 市民可歇脚喝水给手机充电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7-21 05:42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建行高新支行24小时“爱心空间”免费开放。记者 王赫 摄

本报讯(记者王赫)“40℃的大热天,我们在这里吹吹空调,歇歇脚喝口水,真是既贴心又舒服。”高新区环卫工徐水霞擦了擦汗,在建行高新支行办公楼大厅专门设置的“爱心空间”高兴地说。虽然面积不到10㎡,但24小时提供饮水、充电、药品等多项服务,建行在陕西省首推的24小时银行“爱心空间”昨日正式亮相。

昨日,记者来到建行高新支行的办公楼,发现大厅西侧ATM机旁边多了一个休闲空间。“24小时”“爱心空间”等标识一目了然。虽然空间面积不大,但是功能齐全,除了一桌四椅,还有一个迷你吧台。吧台桌面上整齐地摆放着医药箱、充电器、茶水、一次性纸杯等生活用品。旁边还有一台饮水机,24小时免费为市民提供冷热水。

说话间,两位巡逻民警走了进来,“我们在周围步巡,看到建行门口贴着24小时爱心服务的标志,就进来看看,喝口水歇歇脚。”高新路派出所民警张磊说。又过了一会,环卫工徐水霞和三个同事也走进来,徐水霞很是惊喜:“冬夏是我们最难熬的季节,没想到银行还能提供这样贴心的服务,多建几个能歇脚的地方就更好了。”

据了解,这是陕西首家24小时银行“爱心空间”。未来2个月内,建行陕西省分行计划将在全省423个营业网点设置“爱心空间”,符合条件的将升级为“24小时服务”,为老百姓提供便利。

“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阴雨冰雪天,这里都是一个温暖的港湾,希望我们的‘爱心空间\’能传递城市温暖,服务广大市民。”建行陕西省分行负责人表示,过去的一年多来,古城西安推行“三大革命”,面貌焕然一新,焕发出新生机。打造营商环境被西安市委、市政府放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店小二”“五星级服务”深入人心。建行陕西省分行积极响应,提升服务标准,打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大西安建设。

新闻推荐

适合孩子的 才是好学校 陕西新东方前途出国澳新部中学项目组长兼培训督导潘珊

近几年,留学低龄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而家长们应看重留学的多样化以及安全性。但对于许多家长学生而言,对留学比较迷茫,不知道...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在陕率先开设 24小时“爱心空间” 市民可歇脚喝水给手机充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