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韵味”酒店榜单出炉 20强中西安市占17席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1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0日,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同时发布了2018年度“陕西韵味”酒店榜单,在20强酒店中,西安市占17席。

“陕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国内外游客中颇受欢迎,西安已经成为‘网红城市\’,是许多游客必去的打卡地。”此次榜单的出品方——诚旅评级委员会品牌负责人胡孝义表示。

根据携程和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实验室的统计,西安2018年上半年旅游数据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速达到了惊人的98%,这个排名全国第一的数字也让西安跻身全国旅游热门目的地的第三位,仅次于上海、北京。

“作为旅行中最重要的体验之一,酒店一直备受游客关注,我们希望通过发布相关酒店榜单,为用户出行推荐适合的酒店,提供旅行消费指南。”胡孝义说,“这次榜单发布,我们严格按照大数据筛选-匿名品鉴-专家评审的全流程环节,甄选了20家酒店,既能够代表陕西源远流长的文化历史,又能体现陕西与全新旅行潮流的结合。”

据了解,这份榜单不仅涵盖了W酒店、威斯汀这样的国际酒店品牌,也包括了当地的一些特色酒店,比如陕西法门寺佛光阁酒店、西安汉乐府酒店等。

公开资料显示,诚旅评级委员会成立于今年5月,从客户的视角、以中立的态度为酒店、美食、景区等旅游产品进行客观而全面的评级。稍早前,其已在东京发布了日本10家设计类和8家美食美宿的住宿榜单。

新闻推荐

在传承中创新陕菜加速走出去

本报讯(首席记者轩辕杨子见习记者郭沛然)提起陕西美食,光是小吃都足以让人流连忘返,而作为中国最古老的菜系之一的陕菜,如...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韵味”酒店榜单出炉 20强中西安市占17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