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让观点产生价值 为购车提供参考 陕西汽车市场价值榜启动!

来源:华商报 2018-10-18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挑辆合适的汽车,是越来越多国人面临的问题,但这并不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

刚过去的9月份,市场有销量统计的轿车达到了223款,有销量统计的SUV更达到了234款。这还是销量较高的两个类别,如果在加上MPV,市场在售车型妥妥地超过500款。500选1,真的不容易!

为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购车选择助力,本报即日启动陕西汽车市场价值榜!

总评榜升级迭代

推荐&警示

让买车人看见两个极端

“陕西汽车市场价值榜”是本报根据市场的变化,对已举办多年的“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升级迭代而来。这次升级迭代主要是根据市场需求对传统的奖项进行了重新的梳理、分类,力图然给消费者能够更轻松地更直接地从榜单上获得消费参考。

价值榜主要升级的内容是奖项划分标准。车型类奖项将分为两类:一类是推荐车型,另一类是谨慎选择车型。

用价格打破级别

让你获得参考更轻松

今年陕西汽车市场价值榜车型奖项中,推荐车型类奖项大抵上和传统的褒奖类(如“年度最佳车型”)相似,但又有全新的内涵和评选范畴。传统的年度最佳车型,一般都是已经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销售成绩,确立了自己地位的车型。但本次的推荐车型在此范畴的基础上,增加了品质过硬但还没有被市场充分认识的那些车型。

过去的传统是将车型按级别进行划分,消费者需要明确自己的需求级别才能活得参考,但级别划分本身就是不那么统一的,消费者对车辆级别的了解也不是特别清晰。而且,目前消费变化已经淡化了同级别竞争的情况,两款八杆子打不着的车型都有可能因价格接近而成为竞品。所以,本次“价值榜”的推荐车型只是根据价格分为:6-10万元、10-15万元、15-20万元、20-30万元、30-50万元这五个价格区间进行推荐,而不再区分级别和类别,在一个价格区间内推荐的车型既会有轿车,也会有SUV,消费者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预算就能在榜单中获得参考。除此之外,MPV将有几款车型被单独进行推荐。

用问题提醒消费

让准车主避免入坑

除了为消费者推荐值得购买的车型之外,“价值榜”还将首次为消费者提供警示,让消费者能够在选购的时候避免“掉坑”。 谨慎选择车型类即是出于这个目的。

我们将根据车型的全国销量、西安销量以及车型发生的质量问题、各种投诉排名等多方面进行综合,列出15款车型建议消费者谨慎选择。所以,我们需要车主们发出自己的声音,如果你在购车、用车过程中遭遇到不如意、糟心的情况,可以告诉我们,这将成为我们发出消费警示的重要依据。

当然,我们的消费警示将不仅限于车辆本身,你在经销商处接受服务时遇到的问题,同样可以通过在微信公众号“谝车”留言的方式告诉我们。

无论是购车还是接受服务,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都将逐一求证,典型的事件将被单独关注,共性的问题我们将归纳给消费者以警示。

陕西汽车市场价值榜让观点产生价值、为购车提供参考!产生价值的观点不仅来源于我们,也来源于广大车主!你的购车经历和遇到的问题同样会对准车主们提供参考和经验。

陕西汽车市场价值榜,你有话要说吗?那就来谝车聊吧!华商报记者 江小红

新闻推荐

9月份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

阳光讯(记者刘珺邓龙辉)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获悉,9月份,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涨幅较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观点产生价值 为购车提供参考 陕西汽车市场价值榜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