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长安马自达陕西骏威4S店开业

来源:华商报 2018-10-18 02:4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长安马自达陕西地区首家新VI精品4S店——陕西骏威开业。

陕西骏威座落在西安市南三环和东三环交界处的马腾空国际车城,交通便捷,建筑面积约3000㎡,采用店厂分离的独特模式,真正做到售前与售后的客户分流。

顺应汽车销售进入体验式营销阶段,陕西骏威通过简约质感的展厅设计、人性化的内部设施、专业配套的服务维修车间,在给予客户轻奢、精致、高品质店面体验的同时,也着重打造品牌历史与企业文化的浸入式场景,丰富用户体验,加深品牌理解。

作为骏广集团在全国的开业的第七家长安马自达4S店,陕西骏威总经理王文怡表示,依托集团公司完善的培训机制,通过内部培训、集团各店轮岗、厂家认证培训、技术服务比赛等,力争将陕西骏威打造成一支业务精湛、团结协作、充满正能量的团队。同时,秉承集团“通过产品力提升品牌力”的战略思想,倡导创新、激情、具有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创驰蓝天技术为传播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的服务理念,矢志不渝地为广大喜爱长安马自达的客户提供更为贴心、放心、舒心的服务。

新闻推荐

9月份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

阳光讯(记者刘珺邓龙辉)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获悉,9月份,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涨幅较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马自达陕西骏威4S店开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