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兴平加大投入提升全民健身水平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1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岳新杰)近年来,兴平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加大财政资金投入,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全面提升全民健身事业水平,让健身福利惠及兴平民众。

将全民健身经费纳入部门预算。从2017年开始,该市将全民健身经费纳入年初预算,并按逐年增长的要求持续加大投入。截至目前,累计投入经费1014万元。

积极落实民生实事体育项目资金。一方面,投入50万元推进老年体育活动事业。另一方面,大力发展全民参与项目。投资108万元,成功举办“中国·兴平自行车金秋骑游联赛”活动;投资168万元,圆满完成了“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武术、拳击项目”和“全国‘全民健身’汽车摩托车场地越野赛”等重大赛事活动。

加大投入全民健身项目。截至目前,投资328万元,建成村级健身广场12个;投资91万元,打造“渭河十里荷香全民健身体育广场”。(B)(10)

新闻推荐

展现陕西美术中坚力量 130余幅画作集中亮相陕西中国画优秀作品展

华商报讯(记者陈梦扬)近日,由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西安美术学院、陕西省花鸟研究会、陕西美术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奋进...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加大投入提升全民健身水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