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11件法规案

来源:华商报 2019-04-19 01:3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4月18日下午,全省立法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2019年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项目如下:

继续审议的法规案2件。包括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其中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今年3月已通过。

初次审议的法规案11件。包括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陕西省煤炭石油天然气开发环境保护条例(修订)、陕西省发展中医条例(修订)、陕西省测绘条例(修订)、陕西省封山禁牧条例(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省级机构改革涉及相关法规修改、延安革命遗址保护条例(修订)、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修订)、陕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条例、陕西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

预备审议项目9件。包括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陕西省涉及国家安全事项的建设项目管理条例、陕西省实施《中国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陕西省标准化条例(修订)、陕西省治理公路超限运输条例、陕西省艾滋病防治条例(修订)、陕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条例、陕西省县级以上人大常委会国有资产监督条例,上述立法项目由有关方面抓紧开展调研和起草工作,视情况安排审议。

立法调研项目12件。包括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办法、陕西省养老服务条例、陕西省大数据发展应用条例、陕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条例、陕西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条例、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陕西省学前教育条例、陕西省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保护条例(修订)、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修订)、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修订)、陕西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监督条例(修订),上述立法项目由有关方面抓紧调查研究论证工作。华商报记者 肖琳

新闻推荐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声明:未发布退金融服务费消息

记者杜丽芳17日下午18点15分,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一份声明,内容如下:对于媒体4月17日发布的“陕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11件法规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