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2019 年日照“海岸足球杯”第二届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开幕 300 余名足球小将欢聚日照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7-15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彦美) 7月13日,2019年日照“海岸足球杯”第二届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开幕仪式在日照市足球公园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队伍齐聚日照,共享快乐足球。

此次比赛的时间是7月12日—7月19日,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浙江、辽宁、河北、陕西、吉林、济南、青岛等16个省市的队伍参赛,参赛队员年龄为9—10周岁的少年儿童,共300余人。邀请赛设为单循环积分赛制,根据最终积分确定名次。每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此外,八人制比赛进行三天小组赛后,将举行为期两天的休闲水上运动会沙滩足球比赛。

本届比赛是由山东耀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日照财金海岸足球俱乐部主办,由山东耀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2018年,日照市已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全国少儿足球赛事——— 2018年“万平口海洋公园”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参赛队伍囊括河南、山西、陕西、浙江等省市,最终山西銮轸和足球俱乐部获得冠军,日照海威足球俱乐部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新闻推荐

别字时代 关键字:时代

年轻时,在陕西省建筑构件厂团委工作,读报读到“恽代英”时,读成了“恽(hun代英”。在座的席政说:“小马,那个字不读“hun”。”...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 年日照“海岸足球杯”第二届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开幕 300 余名足球小将欢聚日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