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和煦春风 “吹”开百花 市民蜂拥出城领略“花花世界”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3-17 14:3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市民蜂拥出城领略“花花世界”

上周末,阳光明媚,达州城郊农家檐前屋后的杏花、李花、梨花也羞羞答答,在春风里绽开笑颜……市民竞相出城,举家外出踏青领略春天里的“花花世界”。

昨日上午10时许,由于去北外方向赏花的人太多,使61队至肖公庙段车辆堵成长龙,其间还不时有车辆发生小擦挂。交警称,拥堵高峰从上午9时开始,估计中午11点才会有好转。同时,南城三里坪至凤凰大桥路段,文家梁到塔沱路段、体育馆到四川文理学院路段,出城与进城方向均排满了车辆。

“等了4轮红绿灯,才过这个路口”,市民刘先生带全家去宣汉大成镇游玩,担心路上堵车他们提前出发,仍被堵在路上。他说,一天有近2个小时堵在路上,真正耍的时间还没有在路上的时间多。交警提醒,为避免交通拥堵,市民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文/图 本报记者 向也 刘晋江·

新闻推荐

有车有房 家庭富裕幸福 为寻刺激 驾车专偷学生财物

在达城高端楼盘有房,座驾是越野车,家里妻子温婉,儿子可爱,夫妻两人收入也不错……王某(化名)虽拥有种种让人艳羡的条件,但却干出让人匪夷所思的事:他经常开着车到四川文理学院新、老校区图书馆去盗窃学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 和煦春风 “吹”开百花 市民蜂拥出城领略“花花世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