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中国食药检院调研四川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6-18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王昱实习生王钰)日前,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波和副院长张志军一行来到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调研指导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四川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何珣、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相关人员及四川省内血液制品、疫苗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副院长袁军汇报了生物制品检验能力建设情况,与会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以及各企业的对于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波强调,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要继续勇于担当,在做好西南辖区6省(市、自治区)的血液制品批签发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参与国家疫苗批签发网络实验室建设,尽快提升疫苗批签发能力,加强与中检院的沟通交流,争取早日纳入NRA评估体系。会上,中检院的领导专家还对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及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何珣表示,四川省药监局将会全力支持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希望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加强与国家局、中检院、兄弟局之间的交流沟通,借助疫苗批签发网络实验室建设的契机,加强能力建设,推动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检验检测事业发展更上台阶。

会后,李波和张志军一行还参观了生物制品批签发相关实验室。

新闻推荐

96086来电一定要接听

著名巴蜀笑星叮当(左)被聘为反电信诈骗宣传大使本报全媒体记者张磊文/图当你接到96086这个号码的来电时千万不要挂断,这...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食药检院调研四川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