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吴军率队拜会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化地企全面务实合作推动四川江淮做大做强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22 09:1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超)8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军带领区政府办、区经科局、区经合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前往安徽省合肥市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工作。江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项兴初全程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全面深化地企务实合作、全力支持四川江淮做大做强、推进安居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系列共识。

交流会上,项兴初代表集团党委行政,对吴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居区委区政府给予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集团和四川江淮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步打算,明确表示将整合集团资源,全力支持服务四川江淮走稳走好走远。随后,双方就四川江淮不忘合作初心,突出抓好市场订单、新能源汽车量产和国际市场布局,实现企业稳定增长、稳中向好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军认为,五年多来,在地企双方的合作努力下,四川江淮一年一个大跨越、一年一个新台阶,逐步成长为遂宁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的标杆企业和四川汽车工业的一颗闪亮新星,带动实现了“从一个企业到一个产业”质的飞跃,为安居经济社会发展和江淮集团作出了突出贡献。吴军表示,希望地企双方严格落实遂宁市委市政府和安居区委区政府与江淮集团高层形成的共识,在汽车产业发展的非常时期共同采取非常之举,凝心聚力、穷尽手段、担当作为支持四川江淮发展,共同讲好四川江淮故事,写好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四川江淮篇章。

据了解,安居区与江淮集团达成了四个方面共识。一是进一步增加四川江淮汽车产量。江淮集团将全国其他供货区域订单向四川江淮予以倾斜,加快帅铃、工程车等产品转产、新康铃宽体车型投产以及四川江淮向东南亚市场出口车型交付,确保四川江淮止滑回升、产值不降并有新的增长。同时,江淮集团在专利申报、R&D投入、出口订单等方面给予四川江淮大力支持,安居区全力配合申报相关工作,支持四川江淮创建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二是全力支持四川江淮生产新能源商用车。江淮集团立即进行专题研究,推动四川江淮新能源商用车今年量产工作,安居区对新能源公告成果予以财政性奖励,积极为四川江淮新能源汽车项目争取各级各类技改项目资金。三是共同推进江淮配套企业在安居加快落地。响应贯彻四川省委支持遂宁加快建设“中国锂电之都”的决策,加快推动安居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产业与锂电产业的融合发展,江淮集团将更加重视安居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招商工作,系统梳理推荐一批江淮汽车配套合作企业,尽快落户安居。安居区致力打造“门槛低于周边,服务高于周边”的营商环境新高地,为承接企业入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活动期间,吴军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江淮新港基地和蔚来汽车生产基地。副区长冷强军、四川江淮总经理张作洋以及江淮集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泸定大渡河大桥入选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六十五周年》特种邮票

8月10日,中国邮政发行《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六十五周年》纪念邮票,四川省公路设计院公司设计的“川藏第一桥”雅康高速公...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军率队拜会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化地企全面务实合作推动四川江淮做大做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