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1-11月大英实现乡村旅游收入18.4亿元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2-1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郑智全媒体记者成红月)今年以来,大英县旅游局大力开展乡村旅游助农增收工作,以“乡村旅游型”“旅游商品型”“景区带动型”旅游扶贫示范为重要抓手,扎实推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1-11月,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90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收入18.4亿元,全年游客接待有望突破200万人次,乡村旅游收入有望突破20亿元。

据了解,大英县旅游局加强规划引领,结合旅游智库建设,开展乡村旅游培训、规划,推出大英乡村旅游体验线路;创新扶贫模式,实施“中央厨房(星级农家乐)+乡村旅游合作社(产联式合作社)+贫困户”的旅游扶贫新模式,实现贫困户农产品直供直销,助推脱贫;着力抓好商品开发,大力实施旅游商品品牌培育计划,以具有地方特色的河边白柠檬、天保文旦柚、通仙花椒等农产品为基础,推进农土特产品旅游化。组织旅游商品参加展销及评选活动,让地方特色旅游商品走出去。同时,搭建信息共享平台,推动乡村旅游特色商品互联网电商平台和线下销售网络;着力抓好培训引导,围绕乡村旅游发展、安全、服务质量提升等内容,开展乡村旅游专题培训,引导群众利用资源发展乡村旅游,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着力抓好宣传营销,利用各类旅交会、新闻媒体、网站、旅游微信等加强大英乡村旅游的宣传营销,加强旅游产品的宣传,举办富有特色的乡村旅游节,不断扩大乡村旅游影响力。

新闻推荐

县发改局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邹磊全媒体记者刘佳利)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央预算内资金对于解决发展不平衡,帮...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1-11月大英实现乡村旅游收入18.4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