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女子订的外卖被误食食者盒内留纸条致歉

来源:广安日报 2016-05-26 00:28   https://www.yybnet.net/

5月22日晚7点多,遂宁的蒲女士花了40元在网上订了一份外卖,当晚9点10分左右才收到。然而,当她打开食物包装盒后,发现盒内的鸭肉已被人吃过一口,盒子内还有一张纸条。该张纸条上写着:你好,不好意思,因为我(以为)是自己订的外卖,具体不知道是什么,就吃了一块,不好意思!!!

外卖送货员向蒲女士解释,因为他不熟悉路况,将蒲女士的团购单编号与别人的订单搞错了,所以将原本应送给蒲女士的食物,送错了地址。直到外卖送货员发觉后,才慌忙将该份外卖追回,不料这份食物已被人吃过了。为此,误吃食物的人满怀愧疚,写了这张纸条留在食品包装盒内,以示自己的歉意。

“看到这样的食物,我肯定不想再吃了。”随后,经蒲女士与店家协商,取消了自己的订单,让送外卖的店家退还了她40元的订餐费用,并将外卖退给了店家。蒲女士对别人误食自己的食物表示理解,在她看到那份致歉的纸条后就已不再气愤,只希望店家下次不要再将自己的外卖送错。

(据四川新闻网)

新闻推荐

抓创新求突破 德阳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德阳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以创建省文明城市、省卫生城市复查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在认真总结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方法、力求突破,通过摸底调查、学习借鉴、研制方案、...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女子订的外卖被误食食者盒内留纸条致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