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区行政审批局 学习网络行为规范筑牢思想“云防线”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7 08:34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动员党员干部带头高唱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共建清朗的网络环境,4月12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专题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并结合实际对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常见的误区进行澄清,深入剖析反面案例,打好“预防针”,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规则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互联网”思维,主动防范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意见》,模范遵守《意见》要求,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筑牢思想“云防线”。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保持强烈的政治清醒和使命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当好新时代健康向上网络秩序守护者、践行者、推动者。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以规范有序的网络行为,及时发出网上“好声音”,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当好规范网络行为的“先锋队”。(魏琴)

新闻推荐

船山区教体局开展创客教育试点工作 以兴趣为导向 让想象力落地

同学们分组模拟搭建并经营自己的小镇创客教育是创客文化与教育的结合,基于学生兴趣,以项目学习的方式,使用数字化工具,倡导造物,鼓励分享,培养跨学科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一种素质教...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行政审批局 学习网络行为规范筑牢思想“云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