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国际肿瘤治疗中心将落户经开区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8 08:3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米琴)4月13日在成都举行的“荷兰—四川医疗及创新研讨会”上,成都佳士健康集团董事长施军和马斯特罗诊所中心CEO雅各布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在遂宁佳士国际健康产业园共建国际肿瘤治疗中心。

据悉,佳士集团在经开区投资建设的遂宁国际健康产业园项目,业主单位为进一步提升在医疗专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西部医疗技术国际化高地,继引进北京309医院参与合作的同时,又与荷兰马斯特罗诊所合作在园区共建肿瘤中心。佳士国际健康产业园总投资36亿元,占地280亩,是集医疗、康养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项目。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计划于今年6月底前正式开工建设。

以此项目,将带动荷兰医疗保健、制药、生物技术、医学工程等先进机构以各种合作形式进入经开区,推动遂宁健康产业发展,让遂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际一流的诊疗服务。

新闻推荐

物流港强力推进园区项目建设一季度已完成建设投资19亿元

今年,物流港扎实推进园区项目建设,重点建设项目共计48个,总投资480亿元,累计已完成投资176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00亿元,一季度实际已完成投资19亿元。其中指挥部重大项目共计17个,总投资545亿元(含复...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国际肿瘤治疗中心将落户经开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