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2018年“天宏杯”遂宁市篮球俱乐部联盟锦标赛开赛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8 08:4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天宏杯”遂宁市篮球俱乐部联盟锦标赛在船山区体育馆举行。此次赛事由遂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篮球协会、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天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据悉,“天宏杯”遂宁市篮球俱乐部联盟锦标赛比赛时间为4月14日至5月6日,来自全市各单位纷纷参加了此次比赛。目前,赛事正火热开展中,广大市民参赛热情高涨,纷纷到现场呐喊助威。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商,天宏实业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为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广阔平台,营造出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健康和谐的体育氛围,更进一步促进全市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激发了市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树立起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

据了解,冠名此次比赛是天宏实业集团成立15周年回馈社会的活动之一。近年来,天宏实业集团致力于遂宁市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开展,大力推广成年、青少年篮球赛,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高婷)

新闻推荐

穿女装 住山洞 逃亡18年凶手终落网

贺建平李洋本报记者罗孝伟18年前,因感情纠纷,遂宁籍男子江某在云南犯下重案,致两人死亡一人重伤。当过三年兵、长时间在外漂泊、喜欢女装打扮、在山洞过夜……18年间,云南、四川警方多次组织...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2018年“天宏杯”遂宁市篮球俱乐部联盟锦标赛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