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为感谢主治医生及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 八旬老翁表谢意笔墨书怀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8 08:39   https://www.yybnet.net/

“王琼医生是我的主治医生。她待人亲切,医德高尚,技术精湛。我要好好感谢她!”近日,家住船山区的张大爷不顾自己腿脚不便,坚持在家人的陪同下,将一封亲笔写下的感谢信交到了市中心医院党办工作人员手中。

张大爷今年86岁,是某科研单位的退休干部。2月27日,因患胸椎压缩性骨折,他到遂宁市中心医院第二住院部康复中心疼痛病区住院治疗。在一个多月的治疗中,主治医生王琼及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给他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王医生时刻关心患者,多次安慰我,耐心为我分析病情,还积极邀请相关科室的医生为我会诊,把我当成自己的亲人一样。”谈起王琼,张大爷满口的称赞,“让我最感动的是,每天趴在治疗床上做针灸治疗时,我不能抬头,听力又不太好,王医生就蹲在我床边上跟我交流。那个治疗床很矮,但是她每次都耐心地蹲着,特别辛苦。她对病人的责任心、对工作的敬业态度,让我特别钦佩和感动!”

清明节前夕,张大爷康复出院,回家后听女儿说第二天要回医院办理相关手续,张大爷立即开始着手写感谢信。“我劝他说,你都一把年纪了,不要写信了,我们去给王医生做一面锦旗。他不愿意,非要自己写。先打了一遍草稿,让我帮忙修改,后来又誊写了一遍,一直忙到凌晨才休息。”张大爷的女儿介绍说。

“要亲自写感谢信,才能真正表达我对王医生和疼痛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张大爷激动地说道,“也感谢遂宁市中心医院,感谢医院的领导,培养出了这么好的医生。”(郑凯黄尧)

新闻推荐

银河北路棚户区项目动工

4月10日,随着一阵鞭炮响,船山区银河北路西侧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位于船山区银河北路与明霞路交汇处,项目总拆迁建筑面积43369.78平方米,总拆迁187户。规划用地面积31491.72平方米,共分...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感谢主治医生及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 八旬老翁表谢意笔墨书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