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邓立调研全区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工作时要求 着力满足群众卫生需求推进公共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9 08:42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立率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调研安居区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均蓉、副区长潘昀参加调研。

邓立一行先后来到凤凰社区卫生服务站、东禅镇响滩村卫生室、东禅镇中心卫生院,就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等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情况进行了调研。

近年来,安居区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工作,以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为着力点,不断加强农村基层医疗机构建设,增强农村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积极引进和培养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基本实现了基层医疗服务网络全覆盖。

邓立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推进健康保障,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要坚持统筹协调,着力满足群众卫生需求,科学制定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城乡规划;要坚持人才战略,着力解决群众“看上病、看好病”的期盼,探索创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全区农村基层公共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超)

新闻推荐

奥运精神燃梦想 奋力拼搏写荣光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2018年上期初中部春季运动会掠影

运动员的精彩瞬间开幕式上演创意秀4月12日,春风送暖,柳绿花红。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运动场上,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学校2018年上期初中部春季运动会。运动会不仅仅是体育赛事,更...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立调研全区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工作时要求 着力满足群众卫生需求推进公共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