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奥运精神燃梦想 奋力拼搏写荣光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2018年上期初中部春季运动会掠影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8 08:38   https://www.yybnet.net/

运动员的精彩瞬间 开幕式上演创意秀4月12日,春风送暖,柳绿花红。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运动场上,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学校2018年上期初中部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不仅仅是体育赛事,更重要的是一门课程,已经成为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的一次真实展示。在比赛中,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各项竞赛活动中去;裁判员严守竞赛规则,公平、公开、公正地裁决,以细致规范的工作为运动会做好服务,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和谐、高效有序。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胜不骄,败不馁”,实校学子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出该校学生的精神风貌,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一个场所,让赛场成为别样的和谐的第二课堂。

奔跑、跳跃、投掷……比赛场上呈现朝气蓬勃的景象。让我们跟随笔者的镜头,在明媚的春光里,感受这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运动会。(周雪梅)

新闻推荐

县委召开十三届57次常委会议

(全媒体记者刘洋)4月16日,县委召开十三届57次常委会议。县委书记蒲从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县委常委杨文彬、杜胜、张庆、马英、田斌、吴建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税清亮列席会议。...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奥运精神燃梦想 奋力拼搏写荣光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2018年上期初中部春季运动会掠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