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意大利IDPAN女装品鉴会邀您共享周末时光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9 08:41   https://www.yybnet.net/

在这个繁花盛开的季节,意大利设计师品牌IDPAN女装强势入驻遂宁新都百货,并在本周末迎来盛大开业,温情婉婉地来到您身边。专柜充满艺术感的空间布局,与已上柜汇聚创意的新锐设计款,即将同步呈现。IDPAN将打破传统的审美趣味,把别具一格的个性时装带到遂宁,为遂宁市时尚潮人带来全新的穿着体验。

据介绍,专柜将在21日试营业,22日正式营业,营业当天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外模走秀,现磨咖啡品尝,小提琴演奏等互动品鉴活动。专柜新品上市也将为消费者展示品牌层出不穷的创新设计、不拘一格的廓形剪裁和层次感丰富的个性穿搭,让关注者迫不及待地想要一探究竟。

为回馈时尚达人们的关注和支持,IDPAN女装在4月21日-26日开业期间,为消费者特备开业优惠活动:专柜购物满1000元送100元现金卷,可在购第二件衣服上面抵扣;满1880元送定制胸针1枚;满2880元送定制颈枕1个;满6880元送行李箱1个。

(以上推荐品牌遂宁新都百货有售,更多优惠活动可至专柜现场咨询了解。)(姚红英)

新闻推荐

创新裁判文书改革 推进案件繁简分流 船山区人民法院发布首份表格式判决

4月17日,船山区人民法院发布首份表格式判决书,经法院审理后认为,吴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与以往的判决书不同的是,表格式判决书首次采用表格的方式,列举了案...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意大利IDPAN女装品鉴会邀您共享周末时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