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19 18:38   https://www.yybnet.net/

●安居区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在三家镇春木村、保石镇石湾村、拦江镇凉风垭村、横山镇石山村、磨溪镇向阳村等10个村开展试点,通过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项目、农村服务业项目、农村合作经营项目等方式,促进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2017年,10个试点村集体经济年平均收益达5.6万元,同时带动50个村共同发展。

●安居区纪委借助农村广播“大喇叭”,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据介绍,为增强“大喇叭”的专业性和易接受性,区纪委监委定期邀请相关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和办案能手进行现场广播,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为干部群众普及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知识,确保干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

●6月12日,安居区2018年重要岗位名单已经出炉,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区民政局优抚安置股、区环保局环境影响评价股等18个中层岗位及负责人被纳入重要岗位效能监察,公开接受办事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为切实打通养老工作“最后一公里”,今年,安居区积极开展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从健全服务网络、夯实基层力量、提升专业水平入手,选取拦江、西眉、磨溪3个镇进行探索实践,在每个试点乡镇配备1名民政养老专员,每个行政村(社区)配备1名民政养老专干,做到“一镇一专员一村一专干”,初步实现养老服务人有人管、事有人做、责有人担。(曾晓梅)

新闻推荐

市政府七届28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遂宁市市直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本)》《遂宁市市城区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工作

(全媒体记者何光华)昨(14)日,市长杨自力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28次常务会议,研究《遂宁市市直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本)》《遂...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一句话新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