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安居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0 06:42   https://www.yybnet.net/

市妇联

1月16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一行来到安居区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为女性农民工、贫困妇女、基层妇女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阎仕蓉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引导组织广大的妇女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切实做好妇女灵活居家就业示范基地建设以及妇女群众和女干部的培训,提高妇女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农村妇女增收致富的技能,为安居加快建设“三个示范区”贡献“半边天”力量。(全媒体记者余坤洋)

邓立李国玉

1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立到磨溪镇对辖区部分老党员、退役军人、贫困教职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送去新春的祝福。安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国玉参加慰问。

在贫困教师廖广中、刘华的家中,邓立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安居区教育事业无私的奉献,希望他们继续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党委政府将尽一切努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邓立一行还集中慰问了22户老党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以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通报了安居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希望大家继续地关心、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继续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富裕、文明的新生活。

慰问中,李国玉还前往退役军人尹明贵以及贫困残疾人廖多忠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全媒体记者余坤洋)

陈俊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陈俊一行来到三家镇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困难退役军人、困难教职工等,为他们送去浓浓的节日关怀和祝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戈亮参加慰问活动。

在三家镇政府,陈俊集中慰问了贫困教职工、留守儿童、退役军人等,陈俊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并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心,努力提升生活品质。陈俊表示,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基层困难群众,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不断推进,未来农村经济将越来越好,希望大家要对未来充满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情绪。

在三家镇凉水村,陈俊一行集中慰问了2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以及大米、面等慰问品。每到一处,陈俊还调研督导了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脱贫攻坚推进情况等。陈俊指出,要提早谋划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把工作抓实抓细;群众工作基础要牢固,干部工作作风要进一步转变,切实帮助解决困难群众面临的问题,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昭明到安居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杜昭明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喻泽贵、何远平、丁永良、陈兵等退役军人。在喻泽贵和何远平家中,杜昭明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经济保障等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他们的入伍时间、服役经历及生产生活,仔细记录老兵诉求和建议并送上了慰问金。杜昭明表示,“军人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了贡献,退役后能够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继续为社会做贡献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实习记者戴广伟)

杨冬梅

1月17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冬梅前往市城区看望慰问老干部唐振全,为他和家人带去一份温暖,捎去一份问候。

慰问中,杨冬梅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安居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唐振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居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全区“三个示范区”建设发挥余热。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

田斌

带着对老干部的关心,1月17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斌来到安居区老干部学习活动中心看望慰问老干部舒桂珍,感谢她为安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田斌与舒桂珍促膝长谈,亲切问候她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心情舒畅。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进展,这都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安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她新春快乐,健康幸福。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

杨敏王成虹

1月17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成虹前往安居镇,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安居镇政府,杨敏、王成虹集中慰问了2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肉、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确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和谐的幸福节日。在离退休干部田贵佳家中,杨敏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和参与社会建设,向周围群众宣传好党的政策,并祝福他春节愉快,身体健康。

当天,杨敏、王成虹还看望慰问了贫困儿童夏瑞阳,仔细了解了夏瑞阳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后,勉励他要认真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并为他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实习记者戴广伟)

陈忠良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政协副主席陈忠良,深入常理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离退休干部、贫困儿童、困难党员等送去新春祝福。

陈忠良先来到常理镇集中慰问了十余户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米、肉、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随后,陈忠良还到常理镇常乐街、大洞村,慰问困难群众杨继中和困难党员余永洪。慰问中,陈忠良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保障和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相信有党的好政策、有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将来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实习记者戴广伟)

新闻推荐

杨军到安居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率队到安居区开展春节慰问暨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