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绘出2020的模样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1-21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记者 李尚凝) 1月15日,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第三届问心年会,遂宁市人大副主任戴见明,遂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道丕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外科党支部带来的《鼓乐华章》拉开了年会的序幕;门诊医技党支部的 《绒花》 唱跳俱佳,专业味十足;情景剧《小中医》体现了一院致力于发展中医,造福于群众的愿景;指尖沙画更是绘出了一医院心中2020年的模样。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勇表示,新的一年里,医院将坚持以健康为中心,以融合为主题,全力推进高新区新建医院建设和三甲创建两项核心工作,按市委、市政府要求,高新院区主体工程完工,河东消化病专科医院开诊,院本部门诊综合改造扩融,扩出病人就医新体验。“2020省重是标杆,每个学科不在省重行列,便应该在走向省重的路上,医生队伍研究生化、技术创新常态化、内科外科化、外科微创化、介入常态化、中医和康复普遍化,新技术、三四级手术、危重患者持续增加占比,平均住院日持续下降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新闻推荐

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1月16日,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四川省区域经济研究会会长、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购物忙年味浓2020-01-20 06:47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绘出2020的模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