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全力推进工业强县战略 县人大代表、县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唐书友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8 13:03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职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力量。”县人大代表、县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唐书友说,“今年我最关注的是工业发展。”在县委十三届七次会议及工业发展大会上,县委作出的“工业强县”这个重大战略部署,主要是基于对经济发展客观规律的深刻把握、对蓬溪经济发展现状的深刻研判,对发展机遇稍纵即逝的深刻认识。必须坚持“集中精力抓发展,重中之重抓工业”,必须以毫不动摇的信念、毫不畏难的勇气、毫不松劲的毅力、毫不懈怠的意志、毫不争论的氛围,全力推进“工业强县”战略。

他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业发展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体制,要进一步研究和制定推进工业快速发展的扶持政策和激励机制,从转型升级、兼并重组、做大做强来推动工业快速发展,要强化招商引资,集中推进一批项目,以优势产业定点定向招商,优化投资环境用心用情招商,要强化服务要素保障,全力优化服务,履行好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切实为“工业强县”营造良好环境。要全力优化服务,全力解决用地问题、人才问题和资金、水电气等要素保障,进一步壮大我县工业经济。(全媒体记者黄祎然)

新闻推荐

为发展遂宁服务 计民生福祉长安 回眸遂宁发展集团2017之路(下)

遂发展积极助力全市实体企业发展,为企业融资提供大力支持。图为工投公司调研组深入到蓬溪县堂興实木门有限公司,为企业融资支招马坪村发展渔业,集体经济有了底子助力实体?稳增长优化金融服务模式做...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捎话两会2018-01-17 11:52
猜你喜欢:
评论:( 全力推进工业强县战略 县人大代表、县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唐书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