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王晓明带领春季安全检查组深入基层督察春季安全大检查情况 为迎峰度夏提供保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冯成华赵琼全媒体记者刘春燕)4月16日,国网蓬溪分公司总经理王晓明携办公室、安监部、运检部、营销部、调控中心等人员组成的春季安全检查组,先后深入鸣凤、金桥供电所就春季安全大检查情况展开督察。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照“安全责任制落实、春检组织计划、现场作业管控、电网及设备风险管控、基建安全管理、营销安全管理、农电安全管理、信息通信安全管理”等九个方面九十项重点,逐条逐款核查工作痕迹资料,听取供电所负责人对春安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所辖单位春检中尚存的设备缺陷及其整治完善措施。检查组各专业组人员还就春季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弱项及完善措施与所查单位人员进行沟通,并提出整改完善工作要求。

王晓明充分肯定了所查单位在春季安全大检查中所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要充分认识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重要性,认真排查整治所辖供区工作及设备尚存的弱项,为迎峰度夏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保障;加强安全规程和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内容的学习,坚持农网工程属地化管理和供电所人员同进同出制度,把好安全风险管控,筑牢施工安全防线;强化交通安全管理,严格生产用车派车单制度,做好车辆使用的痕迹管理,确保行车安全;加强“7S”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劳动纪律,着力解决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做细做实优质服务工作,多措防范优质服务事件发生,树立好电网人的良好形象;落实管理责任,守护好“一人一片责任田”,持续抓好降低台区线损工作,全力确保台区线损合格率指标提升。

新闻推荐

遂宁中学开展系列课外艺体活动

为陶冶学生情操、充实师生的工作与学习,本学期以来,遂宁中学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外艺体活动。学校艺体组老师通力合作,带领学生积极训练合唱、舞蹈、书法、绘画;体育组老师带领高、初中田径运动...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晓明带领春季安全检查组深入基层督察春季安全大检查情况 为迎峰度夏提供保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