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国网蓬溪分公司督察“7S”管理促作风建设 梳理问题 转变作风 提升精神风貌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叶波全媒体记者刘春燕)“办公桌上的资料要摆放整齐”“垃圾篓里的垃圾每天要定时清理”“7S”管理就是要通过细节管理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员工素养”……

这是4月8日国网蓬溪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携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7S”管理督察小组,对公司本部“7S”管理进行突击检查时的一幕。

此次国网蓬溪分公司本部“7S”管理督察涉及11个职能部门、4个专业班组,督察实现360度无死角,督察内容包括每个部门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物品摆放、定位、空间的合理合规与有效利用等。通过督察,公司大多数职能部门的“7S”管理较好,整洁明亮、座牌、电话、电脑、打印机等办公器材统一定位;资料柜里的资料、书籍摆放整齐、一目了然;空调、桌面、门框、窗户等一层不染;员工有精气神、工作秩序井然。对于“7S”管理较差的部门,督察组现场批评指正。并将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挂网通报,严格考核责任部门。

在督察计量班“7S”管理后,督察组听取了班组建设和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台区线损指标监控、营销数据采集、电能计量装置校验等工作推进情况,对计量班如何开展台区线损治理帮扶,指导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运行维护、强化班组员工劳动纪律和组织纪律方面进行强调。

据悉,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庸、懒、散、浮、拖等突出问题,增强执行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近期,蓬溪公司印发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将集中整治各单位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派工单执行以及“7S”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

新闻推荐

田家渡渡改桥项目年内将完成桩基建设施瑞昶率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率队调研了船山区田家渡渡改桥项目建设情况。田家渡渡口位于船山区老池乡和蓬溪县高坪镇之间,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钢便桥、桩基施工,预计年内完成桩基及承台建设,201...

蓬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蓬溪分公司督察“7S”管理促作风建设 梳理问题 转变作风 提升精神风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