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黄亚军调研农环线建设和蓬船灌区左干渠渠系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7-18 03: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雪雯)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军率队调研县城周边农环线建设和蓬船灌区左干渠渠系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明确定位、找准发展方向,以农环线和蓬船灌区左干渠渠系建设为契机,将道路、产业、新村等串联起来,以打造星级农业园区发展为目标,带动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县领导文勇参加调研。

黄亚军一行来到墨砚湖、赤大支渠石屏隧洞出口、蓬船干渠朱家桥渡槽等地,实地查看左干渠渠系建设推进情况,听取蓬船灌区工程向县城城东补水规划、蓬船灌区工程设计变更和工程后期为赤城湖补水等情况汇报。黄亚军强调,要合理利用墨砚湖、赤城湖尾水端做文章,畅通渠系、道路建设,改善城乡接合部居住环境,带动农业农村发展;要对照目标任务,严格建设质量、施工安全和项目监理,加快推进各渠系建设,尽职尽责打造品质工程。

随后,黄亚军一行前往赤城镇长兴村和凉风垭村,调研督导蔬菜产业基地及中药材产业基地发展情况。黄亚军强调,要围绕农环线建设加快调研对接,立足长远做好星级农业园区的规划选址;各涉及乡镇要加大指导力度,规划提升产业,打造特色乡镇农业园区;要以农业农村发展为核心,抓好产业兴旺这一关键,着力培育特色产业,加快农旅融合发展,努力振兴乡村经济。

新闻推荐

张智勇调研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道治理和红江渡改桥项目建设等工作 设身处地谋划实施 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全媒体记者王令)日前,县委书记张智勇深入天福、红江等乡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道治理和红江渡改桥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亚军调研农环线建设和蓬船灌区左干渠渠系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