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太乙镇强化举措 做好村建制调整后半篇文章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4 04:38   https://www.yybnet.net/

(张中璠全媒体记者贾明高)在行政村建制调整后,太乙镇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后续工作。该镇选优配齐干部队伍,将原有的25个行政村经过区域优化为14个村,选齐配强了村两委班子55人。及时对离任干部开展交心谈心工作,做好情绪疏导;对留任干部开展好督促指导工作,促进其努力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对新任干部开展好培训教育工作,促使其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该镇完善档案管理体系。去年11月底前,全面完成村(社区)四职干部个人信息资料的建档工作(包括履历材料、鉴定考核和民主评议材料、学历材料、奖励处分材料、任免材料、健康档案材料、其他材料在内的七类归档主要材料),并设专人专档专柜保管,实现了档案管理的系统化、信息获取的高速化、档案借阅的流程化、工作实施的可控化。

该镇健全劳资管理制度。完善村(社区)财务管理制度,按要求每月按时足额发放在职村干部基本报酬和离任村干部生活补助;定期筛查离任村干部中有无因重大疾病导致生活特别困难者,为其积极申请困难资金补助;按要求为村(社区)三职干部购买养老保险、人身意外保险。

新闻推荐

青岗镇召开2020年河长制工作会议 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开展

(袁颖全媒体记者贾明高)1月6日,青岗镇召开2020年河长制工作会议。镇级河长、各村村级河长参加会议。会议对青岗镇2019年河长...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乙镇强化举措 做好村建制调整后半篇文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