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做好春节前市场整治 检查经营单位266家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4 04:15   https://www.yybnet.net/

(冷俊霖全媒体记者贾明高)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射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文件精神,组织执法人员扎实开展节前市场检查专项行动。

整治行动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全市大型商场、综合市场、旅游景区、酒店、医院药店等节日人流密集或敏感区域进行实地走访、重点排查。重点检查了经营单位主体资质、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关键环节,着重查看了鲜猪肉及其制品的“两章两证”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向经营单位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引导经营单位规范经营管理手段。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85人次、执法车辆81车次、检查经营单位266家。

新闻推荐

从“老板”到“村主任” 记全国农村科技创业致富带头人徐波

寒冬腊月,射洪市沱牌镇青岗村8组的柑橘园里,沉甸甸、黄橙橙的果实挂满枝头,一眼望去煞是喜人。丰收的景象映射出一幅红红火...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做好春节前市场整治 检查经营单位266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