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召开2020年度企业家恳谈会 永葆创新创业激情恪尽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28 01:26   https://www.yybnet.net/

9月22日,射洪市召开2020年度企业家恳谈会。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难点,提升服务和效能,逐一对照检查,围绕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分析,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获得感;要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抓好督查和落实,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勇毅笃行、躬耕不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永葆创新创业激情、恪尽企业社会责任,坚定信心、扎根射洪,为推动射洪高质量发展、建设“遂宁北部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郑蕾)

新闻推荐

找准定位深耕品质寻求新增长点 安浪家纺:技改扩能助力高质量发展

工人在生产车间忙碌。●早在2010年9月,安浪家纺就全面完成了扩能、技改、搬迁项目工程,拥有目前依然是国内先进的全自动棉...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召开2020年度企业家恳谈会 永葆创新创业激情恪尽企业社会责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