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助力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 射洪市出台“二十条”硬措施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2-04-15 18:0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 (刘洋 记者 张琳琪)4月13日,射洪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工作推进会,出台了《射洪市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着力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

《措施》从打造一流市场环境、一流政务环境、一流法治环境和一流组织保障四个方面,出台了包括强化要素保障、提升办事效能、服务企业发展等二十条措施。其中,明确提出了审批流程“再提速”,将各项审批事项在原法定时限上压减50%以上;“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跑”,落实“审批服务专员”制度,实现“不见面”“零见面”;服务便利度“再升级”,把更多高频事项纳入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拓展“延时服务”覆盖面,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就近办”“马上办”“网上办”。

《措施》提出,要切实减少对企业的检查、推行“企业服务日”制度、定期举办荣誉市民授予活动、深化“护航10分钟”制度等,尽心竭力给企业家更好营商环境、旗帜鲜明给企业家更大尊重荣誉、真情实意给企业家更多包容鼓励,以重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的理念,打造舒心、安心、省心、顺心、贴心的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射洪争创全国百强县。

新闻推荐

如何以县域内乡村片区规划来引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 遂宁市拟投入15亿余元开展“5+10”试点工作

(全媒体记者何飞)近日,遂宁市镇村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相关...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 射洪市出台“二十条”硬措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