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人勤春早 奋勇争先

来源:遂宁日报 2022-04-15 17:47   https://www.yybnet.net/

遂宁高新区智能净化设备生产智造项目现场,工人戴着口罩忙生产。 位于市河东新区的四川能源职业学院施工现场。 遂宁经开区栖凤智造产业园施工现场。 安居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水质提升工程二期建设紧锣密鼓,预计5月底投入使用。 射洪市涪江大道和迎宾大道(诗酒大道)建设项目正加快建设,推进城市能级优化提升。 蓬溪县建华建材西南生产基地。 大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加紧建设。 船山区河沙镇凤凰村美丽乡村一角。 射洪市沱牌镇龙泉村村民正在党群服务中心办理业务。

最是一年春光好,项目建设正当时。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是经济质量的“晴雨表”。遍布全市各地的一个个优质项目,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里播下了希望的种子。

4月14日,遂宁市“对标竞进、比学赶超、提质晋位”活动总结暨“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动员大会拉开序幕,与会人员深入各地产业园区、企业车间、田间地头、项目一线等,看项目建设新进展,比干事创业新担当,赛奋勇争先新作为。

市第八次党代会绘就了未来五年遂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鲜明提出实施“六大对标竞进行动”,发出了扬帆奋进的动员令,吹响了比学赶超的集结号。

正是这一声“对标竞进”的嘹亮号角,全市上下人心思齐、人心思干、人心思进,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团结奋进、竞相出彩的大好局面。

放眼遂州大地,一批批重大项目纷纷落地建设,运输车在工地穿梭,高架塔吊在空中挥臂,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忙碌……一个个重点企业抓紧生产,各园区、企业铆足干劲掀起生产建设热潮。

我们坚信,只要以“竞进”姿态、“赶考”状态,心怀远方、实干笃行,朝着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目标坚定前进,必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

□全媒体记者杨小东/文刘昌松/图

新闻推荐

逐“绿”之行,遂宁怎么突破

逐“绿”之行,遂宁怎么突破运用了海绵城市、绿色建筑等理念的遂宁市市民中心。廖锦辉摄遂宁市川中油气矿西眉清管站的工人...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债权转让通知2022-04-08 11:26
猜你喜欢:
评论:(人勤春早 奋勇争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