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砀山评出50幅马术优秀摄影作品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9-04 15:48   https://www.yybnet.net/

砀山县自今年4月举办“有你·有马·有梨花”马术运动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来,受到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的踊跃投稿,8月24日,经评委会专家进一步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50幅。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投稿400余幅,作品内容以砀山县举办的历届马术比赛、马术表演为主。评委会专家根据入选作品的构图、拍摄角度、参数以及艺术表现力、体现砀山马术运动特色等方面进行细致筛选,对部分相同类别的作品反复进行比对、商榷,最终确定50幅优秀作品。

为助推砀山县马术产业科学发展,营造创建“马术运动小镇”的浓郁氛围,该县举行马术运动优秀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手中的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人与自然、人与马的和谐相处,弘扬勇于拼搏、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共同分享砀山马术运动之美。(李艳龙王俊)

新闻推荐

砀山:“美丽妇女”打造“美丽庭院”

为进一步优化农村人居环境,今年以来,砀山县妇联采取多种措施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妇女参与“美丽庭院...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砀山采梨节揽客2019-09-01 09:17
猜你喜欢:
评论:(砀山评出50幅马术优秀摄影作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