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第二届“春游江淮请您来”活动3月31日启幕

来源:安徽日报 2020-03-28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记者3月27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网信办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春游江淮请您来”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将于3月31日在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启动仪式。

本届活动旨在助力疫情后安徽省旅游市场振兴,拉动文旅消费,加快创新型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提升“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品牌形象。活动持续1个月时间,聚焦“春季养生、乡村休闲、研学旅行”三类业态,突出“赏花、美食、养生、研学、自驾”五个品类,计划推出54条安徽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活动邀请省内外100余家媒体,分2批赴16市100余个景区景点和新业态开展采风踩线,联动重点客源地500余家传统媒体、新媒体,通过移动传播、视频传播、互动传播、社交传播等形式进行全媒体推广,全面宣传安徽省文旅融合及全域旅游发展新思路、新亮点、新成果,聚焦展现全省优美的自然风光、特色的民俗风物、多彩的人文故事,多声部、立体式、全方位展示安徽春季之美、发展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部分地市和企业将组织节庆活动、民俗展演、非遗展示、达人采风、宣传推介、门票优惠等100余场配合活动。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在六安金寨县大湾村、黄山齐云山自由家、芜湖鸠兹古镇、宿州砀山百万亩梨园开展抖音平台直播,分别代表乡村旅游扶贫、自驾游、文旅小镇、乡村旅游等业态。

新闻推荐

砀山县智慧农业有了新样板

本报讯近日,在砀山县“一号梨园”园艺场种植区,记者看到偌大的果园已经初步实现了智能化管理,水肥一体化技术、智能测报灯管...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春游江淮请您来”活动3月31日启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