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2021全国马术耐力锦标赛落幕

来源:拂晓报 2021-04-05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日下午,2021全国马术耐力锦标赛在砀山国际赛马场落幕。骑手霍易以6小时13分26秒的成绩获得120公里锦标赛冠军,苏健康以4小时03分30秒获得80公里锦标赛冠军,苏健康、于鸿瑀、张平、邱小宝获得80公里锦标赛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安徽省体育总会、安徽新媒体集团、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马术运动协会、砀山县人民政府承办。作为第26届中国·砀山梨花节的“重磅之作”,本次马术耐力锦标赛以马为媒,以独具特色的“赛+节”模式,充分体现赛事专业性、开放性、艺术性和时代性,极大地提升砀山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力地促进中国马术运动的交流发展。比赛中,来自国内16个省市的近230对人马组合,在黄河故道河畔一决高下,参赛骑手驰骋在绵延百里的黄河故道岸边,穿越在梨花海之中,上演了一场马术盛宴。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马术耐力赛事品牌,该项赛事的举办将对推动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快速发展,产生更为深远的影响。接下来,砀山县将继续积极弘扬马文化,提升国内马术行业认知水平,推动砀山休闲运动产业提档升级,努力将砀山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马文化、马产业、马运动基地和国际马城。 (本报记者 路杨)

新闻推荐

林屯水库施工忙

本报讯连日来,在砀山县砀城镇林屯水库枢纽翻水站,工人们捆扎钢筋、浇筑混凝土方,正在忙着施工。“目前已完成了围堰修筑、降...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全国马术耐力锦标赛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