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灵璧新闻 > 正文

一季度非煤矿山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4-02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夏海军)记者从省安监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地强化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共检查矿山企业697家,查处隐患1630项,整改1593项,整改率97.73%;立案查处6起非法生产行为,处罚39.34万元。

打牢安全生产基础。各地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落实,马鞍山市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停产整治的矿山通过验收的将恢复生产,仍不能通过验收的将提请县、区政府实施关闭;黄山市逐层逐级划分网格,在行政村(社区)建设专兼职安全风险管控网格员队伍,建立分片包干安全风险管控责任制,实现对安全风险点的实时、动态、全覆盖、全要素掌握和管控。

强化安全监管执法。马鞍山市对62家企业的复工复产验收中25家不予通过,宣城市对32家企业中的9家不予通过。滁州市责令7家企业停产整改,宿州市灵璧县政府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矿山违法行为,共查扣盗采机械20余辆,没收非法所得100余万元,刑事拘留(网上追逃)5人。

新闻推荐

为帮老乡犯命案 潜逃十一年被抓

11年前,22岁的灵璧人王井(化名)在浙江慈溪打工期间,受老乡之邀犯下命案,后仓皇出逃,开始了漫长的逃亡生涯。灵璧警方经不懈努力,终于锁定了王井的踪迹。3月13日,灵璧警方在浙江嘉兴将命案逃犯王井抓获归...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季度非煤矿山安全形势稳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