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灵璧新闻 > 正文

华骐环保“掘金”污水处理改善农村环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8-04-2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齐斌通讯员葛玉然)“近年来,我们加强科技创新,依托领先技术,全面进军村镇污水处理领域,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显著。”近日,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欣慰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去年,华骐在全国范围内承建了123个村镇污水处理项目,营业总收入3.75亿元,同比翻了一番多。今年一季度,华骐在手订单近4亿元,实现销售6000万元,同比增长50%以上。

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美丽乡村进程的推进,村镇污水治理日益受到重视。据悉,从2015年起,华骐环保就积极投入村镇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认真研究PPP模式带动经营的新思路。针对村镇污水具有间歇排放、地域分散、浓度变化大等特点,华骐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分散式/集中式”的污水解决方案。

据悉,目前,华骐凭借先进污水处理技术,拿下了马鞍山市三县的农村污水处理全部PPP项目,还中标了宿州15个乡镇、灵璧县2个乡镇农村污水处理PPP项目。

新闻推荐

一场观赏石 根雕的文化盛宴 ——淄博第四届全国观赏石古玩博览会开幕

晚报讯(记者杨忠奎)弘扬中华赏石文化,搭建赏石文化交流平台。昨天上午,2018中国·山东省第十二届观赏石根雕博览会暨鲁中(淄博)第四届全国观赏石古玩博览会及“山东开景杯”观赏石精品展在...

灵璧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灵璧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骐环保“掘金”污水处理改善农村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