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宿州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来源:拂晓报 2020-02-15 1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最新疫情,2月13日0时至24时,宿州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例:其中,灵璧县1例。

无新增疑似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2例,其中埇桥区2例。

截至2月13日24时,宿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9例,无危重和死亡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例,其余29例患者均在市级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累计确诊病例中,埇桥区18例,灵璧县7例,泗县6例,萧县1例,砀山县7例。

2月14日即将治愈出院1例,其中灵璧县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850人,其中已经解除医学观察1312人,在外地的密切接触者141人,其余39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39:女,64岁,保姆,宿州灵璧人,现住灵璧县汴水苑小区。1月14日雇主家大儿子徐某从武汉返乡住栖凤苑小区,1月27日上午10时徐某曾送菜去父亲家,与父亲聊天约10分钟,未与患者见过面,无直接接触。1月30日-2月4日老伴来汴水苑居住,老伴之前随大儿子居住在虹川社区。2月2日前每天9时和17时每天两次去老县委东边百货公司宿舍雇主家护理老人,2月2日至8日,每天仅上午9时去一次雇主家。2月5日-7日每天下午12时-17时与同小区邻居庄某、周某、芦某在患者家打麻将;2月6日在西关磬云市场买菜,2月7日去东关大润发超市买馒头(具体时间段记不清)。2月9日发病,自行服药未见好转。2月10日8时前往灵璧县中医院妇产科就诊,在B超室外排队等候1个小时。2月11日上午前往雇主家,当天下午15时由女儿自驾电动车前往县医院就诊,随即被灵璧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2日确诊。目前病情较轻,病情稳定。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灵璧县:紧抓“五个一”筑起抗疫铜墙铁壁

本报讯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连日来,灵璧县党员干群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紧抓“五个一”奋力...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