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交警走访约谈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负责人

来源:拂晓报 2020-09-29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灵璧交警集中约谈3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并深入企业进行检查和培训教育,督促企业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约谈会首先通报了近年来槽罐车泄漏、危化品燃爆事故案例,要求各危化品运输企业从事故中吸取教训,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要严格管控车辆,凡是存在违法行为的车辆要及时处理;GPS监管平台要加强危险驾驶监控,并对进出匝道进行速度监控,对所有危险驾驶行为加大处罚力度:要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对驾驶员、押运员资质进行检查、登记、核准;对不符合装卸要求的车辆坚决不允许进入厂区或出厂上道路行驶,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交警提醒:危化品运输企业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要求驾驶员严格按照事前、事中、事后各项标准进行操作,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驾驶,时刻绷紧安全弦。(钱家敏  井茂腾)

新闻推荐

灵璧石“回娘家”文化交流

南观迎客松,北赏灵璧石。近日,安徽省灵璧石文化艺术节在灵璧县渔沟镇天下石城举行。本届艺术节的主题为“五彩奇石,魅力石都...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交警走访约谈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负责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