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史翔在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强化市区联动部门互动全员发动坚决完成年度文明创建目标任务赵琳许广斌余向东参加调研

来源:拂晓报 2019-06-26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史翔在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本报讯  6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翔在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创建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市区联动、部门互动、全员发动,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年度文明创建攻坚战,切实为首创首成奠定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领导王启荣、孟伟等参加调研。

史翔首先来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史翔对去年以来宿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既要坚定信心,又要保持清醒;既要看到成绩,又要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他强调,要持续聚焦年度创建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作用,全力做好交办、督查、调度等各项工作;通力协作配合,不断加强市区、部门和干群之间的协调联动;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硬件、软件指标任务,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转化为提升城市能级、改变城市面貌、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过程。

城市出入口是对外展示宿州形象的重要窗口。史翔一行驱车沿宿永路、宿涡路等出入城区的重点路段,实地调研部分城市出入口洗车点、改造点,强调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下大气力对城市出入口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进行综合治理,全面推进绿化、美化、硬化、净化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出入口的颜值和形象。史翔十分关心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问题,随后他来到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参观了智能心理云平台、身心放松室、情绪宣泄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场所使用、功能配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强调要发挥好中心的辅导、指导作用,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完善体制机制,配强专业队伍,全力做好宿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

垃圾分类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位于银河广场的垃圾分类体验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了解和体验。史翔来到这里,深入了解宿州市垃圾分类推进情况,他指出,垃圾分类是提升人居环境、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垃圾分类进公园、进广场、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等。在港利小区西区广场,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正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垃圾分类专题演出和志愿服务活动。史翔来到市民和志愿者中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强调要综合运用多种宣传渠道和方式,广泛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人们生活的新时尚。  (本报记者 谢文东)

新闻推荐

埇桥区2019年小麦亩产量再创新高

麦收现场本报讯近日,埇桥区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队对本区3个乡镇9个农调户2019年小麦生产成本与收益情况进行调查。结果显示...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史翔在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强化市区联动部门互动全员发动坚决完成年度文明创建目标任务赵琳许广斌余向东参加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