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立医院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拂晓报 2019-08-23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8月16日下午,为喜迎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大力弘扬新时代卫生职业精神,充分展现医务人员风采和良好职业形象,市立医院隆重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钟平,院长吴超,副院长陈军、王伟出席会议,离退休专家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医师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钟平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广大医师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在医院及医联体各单位的医师同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师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希望全院广大医师在今后的岁月里,继续弘扬崇高的职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困难,勇攀高峰,在技术、科研、能力等各方面不断提升,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 

吴超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市立医院医师队伍建设的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广大医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倍珍惜人民的嘱托和信任,恪守“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的新时代卫生职业精神,在各自专业领域有所建树、有所专长,做德技双馨的医务工作者,推动医院持续全面快速的发展,造福全市人民,为推进“健康中国”“美好宿州”的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表彰奖项。2018年,市立医院医师队伍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踏实工作、勇于担当,在各自岗位上争当表率,做出了卓越的成绩。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事业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其中30余人获得“最美医生”、“优秀对口援助医师”、“五一劳动奖”、“优秀质量专员”、“优秀输血督查员”等荣誉称号。

会上,各科室医护人员还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市医宣)

新闻推荐

埇桥区现代农业产业园融合发展步伐加快

本报讯今年以来,埇桥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紧紧围绕粮食和畜禽两大主导产业,按照“三区两园一中心”的总体布局,通过建设粮食大基...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立医院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